事发德州!大挂车侧翻路边河沟内 司机被困4小时后获救(短视频)

2019-04-04 17: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翟岩 张晓琳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张晓琳)4月3日早上5时39分,德州市消防支队临邑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临邑县邢侗街道办104国道至临南方向,金锣食品厂北侧,有一辆大货车侧翻到路边河沟内,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恒源中队出动2车12人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大货车整个侧翻到路边的河沟内,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地上满是破碎的玻璃及汽车零部件。由于车体变形导致货车司机被困于驾驶内,方向盘卡住了司机的右腿无法脱身。

  由于驾驶室变形,空间狭小,加大了救援难度。消防救援人员首先液压扩张钳等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门框和驾驶座位进行扩张破拆,扩大救援空间,慢慢腾出救援空间后,消防救援人员再次使用液压扩张钳、液压剪等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二次扩张破拆,拆除方向盘后,司机被消防员顺利救出。期间,被困司机疼痛难忍,救援人员便在一旁安抚其情绪。

  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司机成功救出,所幸并无大碍,只是腿部受挤压受伤,并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

  事后据司机介绍,他是为了躲避对面而来的油罐车,便自己将车翻到了路边河沟内。事故发生时是凌晨两点左右,由于手机被压到车下,他便一直等到早上五点左右才有路人经过,发现事故现场才拨打的报警电话有人前来救援。

  消防部门提醒:世上的路千千万,安全行驶一线牵;生活的情万万千,关爱生命才久远。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网传德州城区有人偷孩子?真相在这里

    640.webp_副本.jpg

    2019年4月3日上午9时15分,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于官屯派出所接到何先生电话报警,称有陌生男子意图冒领其女儿何某淼。[详细]

    2019-04-04:德城公安
  • 清明小长假期间德州气温逐渐下降 风干物燥注意防火

    TIM截图20190404113359_副本.png

    4月4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气象部门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德州气温将逐日下降。从明天进入清明假期开始,到7日最高气温18℃,气温比较舒适,草长莺飞,较适合外出赏花游玩,踏寻春意。但是,清明期间风干物燥,也要加强防火防灾意识。[详细]

    2019-04-0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努力实现城镇就业6.1万人 2019年德州把稳定就业作为首要任务

    VCG111156401446_副本.jpg

    近日,记者从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德州市将把稳就业作为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继续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全力保持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努力实现城镇新增就业6.1万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详细]

    2019-04-0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 系全省第六家

    4月3日,德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办。_副本.jpg

    4月3日,德州市30家代理记账公司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见证德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这是德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目前山东省现有代理记账协会5家,德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属于第六家。[详细]

    2019-04-0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选拔30名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年龄不超过50周岁

    月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第八批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开始推荐选拔。全市拟选拔表彰30名,除年龄限定为不超过50周岁外,不限学历和职称,只看贡献。为促进专业技术人员在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中创新作为,特别设立了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专项选拔各3名。[详细]

    2019-04-04: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