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德州收费站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19-04-06 10:0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曹蕊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6日讯通讯员 曹蕊)清明小长假期间,为做好安全保畅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德州收费站多措并举,确保清明节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顺利开展。

  德州收费站严格落实清明节期间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政策,提前布置好“小型客车专用通道”的指示牌和龙门架。遇到客流高峰时进行客货分离,及时疏导车辆安全快速通过收费站口。为避免发生堵车现象,德州收费站积极做好“七快一提高”服务,即:接卡读卡快、点钞快、扫码快、出票快、查询快、沟通快、处理入口自动发卡机报警特情快,提高即提高车辆疏导能力。

  保证机电设备正常使用。德州收费站对收费岗亭内所有的收费设施和亭外机电设备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联系收费信息部门和代维公司进行维修,确保节日期间设备的正常使用。

  进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德州收费站对全站范围内的用电线路、消防设施设备及厨房用气设备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尤其对站区外高压输电线是否接地进行隐患排查,确保节假日期间站区内正常用电。

  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德州收费站提前做好节假日食品采购工作,保证菜品新鲜、多样,广泛征集职工意见,制定菜谱,注重营养搭配,饭菜花色样式。

  认真落实值班工作。德州收费站严格落实值班站长24小时值班和备勤制度,实行最小单元控制法,层层抓落实,事事责任到人。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手机24小时开机,保证信息畅通,如遇紧急情况发生,第一时间报告值班站长,保证领导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正确、迅速、果断处置,并按程序做好信息上报工作。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请平安归来!德州消防收到“匿名外卖” 打开一看暖哭了

    微信图片_20190404175120.jpg

    4月4日,四川凉山州举行追悼会送别救火烈士。与此同时,大凉山之外发生的一幕幕也感动了无数人……4日,德州消防的多个消防队站上陆续收到了匿名礼物和留言纸条。一份又一份的外卖订单,一句又一句暖心话语,无不让这些平日铁打的硬汉动容。[详细]

    2019-04-0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网传德州城区有人偷孩子?真相在这里

    640.webp_副本.jpg

    2019年4月3日上午9时15分,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于官屯派出所接到何先生电话报警,称有陌生男子意图冒领其女儿何某淼。[详细]

    2019-04-04:德城公安
  • 清明小长假期间德州气温逐渐下降 风干物燥注意防火

    TIM截图20190404113359_副本.png

    4月4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气象部门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德州气温将逐日下降。从明天进入清明假期开始,到7日最高气温18℃,气温比较舒适,草长莺飞,较适合外出赏花游玩,踏寻春意。但是,清明期间风干物燥,也要加强防火防灾意识。[详细]

    2019-04-0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 系全省第六家

    4月3日,德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办。_副本.jpg

    4月3日,德州市30家代理记账公司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见证德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这是德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目前山东省现有代理记账协会5家,德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属于第六家。[详细]

    2019-04-0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清明小长假去哪玩?德州万亩桃园赏花节等你来

    4月5日,位于德城区黄河涯镇的万亩桃林热闹非凡,十里桃花争奇斗艳,沐浴着暖暖春光,花香弥漫,引来不少市民观赏。据悉,第十二届万亩桃园赏花节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帷幕。 [详细]

    2019-04-05: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