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全面启动“无烟单位”创建

2019-05-14 09:56: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近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印发《2019年德州市“无烟单位”创建活动方案》,标志着德州市“无烟单位”创建活动正式启动,分为单位创建、县级评估、市级评估、正式命名四个阶段。

  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控烟工作,多次组织开展居民烟草使用情况调查和控烟暗访,常年通过各类媒体宣传控烟,取得一定成效。今年,为进一步推进控烟工作,在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机构和学校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力争2020年实现“无烟单位”创建工作全覆盖。

  目前,各县市区及各单位均已有序开展了创建工作,陵城区、禹城等多个县市区还组织开展了无烟单位创建培训会,为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一中扩建项目学生宿舍楼封顶 秋季开学前部分项目投用

    1.jpg

    近日,德州一中东校区扩建项目学生宿舍楼封顶,这是该项目建设过程的一个重大节点。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一中、市财金投资有限公司、兴金项目管理公司、中核华兴集团、山东建设监理公司和瑞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封顶仪式,并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进展情况。 [详细]

    2019-05-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冲刺高考!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1_副本.jpg

    距离2019年高考还有25天,5月13日,大众网记者走进德州一中高三年级教室,用镜头记录下了这群努力的孩子们。[详细]

    2019-05-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检察机关发布扫黑除恶五大典型案例

    timg (1).jpg

    5月13日,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发布了上诉人宋某明等4人恶势力犯罪团伙聚众斗殴、寻衅滋事、强迫交易案等五大典型案例。 [详细]

    2019-05-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对跨区作业农机免收通行费

    按照上级部署,今年12月31日之前,全市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对持有2019年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跨区作业证,并进行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运输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的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 [详细]

    2019-05-14:德州日报
  • 全球领先!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有何“高精尖”?

    铜铟镓硒,综合指标全球领先的德州易能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让你了解这些元素  5月14日上午,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观摩团一行来到德州,观摩第四个项目:德州易能年产300MW 铜铟镓硒(无镉)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产品抗辐射能力强,可应用于太空领域;外观柔和均匀、无色差,也可用于光电建筑一体化等领域,满足建筑美学要求。[详细]

    2019-05-14: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