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人选公示 德州两人上榜

2019-05-16 10:22: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5月15日,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人选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乐陵市花园镇政府退休干部万金河、禹城市张庄镇周庄村村民周现水入选全省道德模范。

  据悉,今年4月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全省各地各部门逐级推荐上报道德模范候选人选,根据公众代表、省文明委成员单位投票及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产生了60名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人选名单,并从中遴选了10名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名单。自5月15日至5月21日面向社会公示。

  万金河

  1943年出生,曾获第六届山东省道德模范提名奖,2015年荣登“中国好人榜”。自1970年起,45年如一日默默守候6名无名烈士墓,直到2015年无名烈士的遗骨迁入冀鲁边革命烈士陵园。

  周现水

  1937年出生,曾获第六届德州市道德模范、2017年荣登中国好人榜。23年前捡到一个患病的弃婴,23年来夫妇俩不离不弃,倾尽所有为养子治病,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