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德州13人上榜齐鲁名师、名校长

2019-05-17 09:17: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5月16日,山东省教育厅对第四期齐鲁名师、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进行公示,确定300人为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100人为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德州市分别有8人、5人上榜。

  本次评选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1年)><山东省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山东省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和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推选、市教育局遴选、省级评审等工作程序。德州市第二中学张文刚等8人确定为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德州市第九中学宋彦琳等5人确定为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第四期齐鲁名师

  张文刚 德州市第二中学

  范平菊 平原县第三中学

  高洪君 德州市第五中学

  李 鹣 齐河县第三实验小学

  王朝霞 德州市北园小学

  张海霞 乐陵市丁坞镇丁坞小学

  赵凤华 德州东城小学

  赵玉翠 德州市长河小学

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

  宋彦琳 德州市第九中学

  刘天庆 临邑县德平镇中心小学

  马瑞娟 德州市湖滨北路小学

  孟 杰 德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

  张建霞 齐河县机关第二幼儿园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