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文亮相澳德乐 倾情助阵公益演出及义卖活动

2019-05-18 18:2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贾春新

活动现场,主持人武文做开场白

学生亲手制作的工艺品爱心拍卖进行中

竞拍成功,歌手王建淼将作品交于爱心企业负责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8日讯记者 贾春新 通讯员 马凯)5月18日,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在德州澳德乐时代广场举办了以“大手牵小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及爱心义卖活动。活动邀请到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栏目评委武文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明星艺人及爱心人士的倾情助阵,给特殊的孩子们奉献出了爱心。 

  本次活动以公益演出为主,中间穿插爱心义卖的形式进行开展。“我在那个地方待了一天,过了几天之后我又去了一次,我为这些默默无闻的老师们,他们所做的一切而感动,也为这些坚强、积极、乐观、向上的孩子们而感动。”武文暖心的话语赢得全场掌声。随后,王建淼、李立秋、周天、刘子毅等明星先后献上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爱心义卖过程中,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绘画作品、书法作品、工艺品以及众明星所带来的物品受到热捧。在众明星的带领下,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举手,购买这些有着特殊意义的作品。此外,记者注意到,场下还有众多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活跃在活动现场。据悉,德州澳德乐时代广场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公益活动,号召员工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特别是一些志愿者们放弃了休息日,来到现场进行志愿者服务工作,现场氛围既温暖又感动。

  据了解,活动遵循《慈善法》所列规定进行,活动现场募集的善款和义卖的款项均通过二维码进入山东扶贫与开发基金会,基金会把所得善款转付给“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用于学校的日常经费开销。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