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高考禁噪期间“飙车党”凌晨逆行“炸街”,警方严打绝不含糊!!!

2019-06-08 09:10:00 来源:德州公安 作者:

  6月7日23时10分至8日凌晨,德州市公安局接到多起高考考生家长报警称,在东风路湖滨路路口周边区域有人飙车,因正值高考期间噪音严重影响了周边考生休息。这种行为绝不能姑息,抓! 

  德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调度德城公安分局特巡警、辖区派出所和交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拦截。

  

  6月8日0时许,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协同德城分局特巡警通过设卡堵截等方式,在德城区中心广场附近成功拦截三辆大功率摩托车及其中两名车主,另一名车主弃车逃跑,现三辆摩托车均依法予以暂扣。

   

  据了解,当时三辆当事车辆由东方红路左转进入湖滨路逆向行驶,被查获的两名车主均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另有一辆白色二轮摩托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车主在民警查缉时弃车逃离现场。

   

  民警提醒,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将被处以200元罚款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罚款200元并记12分,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数据将被罚款500元。另外,当事车辆涉嫌非法竞速竞驶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如查实将按照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处罚。

   

  刚刚我们获得消息 ,6月8日8时左右,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德州一中考点附近进行交通管制,期间查获一辆违反交通管制的摩托车,现车辆已依法予以暂扣。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民 幼儿园中小学校怎么建,请您提建议

    timg (1)_副本.jpg

    6月5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获悉,为建立健全全市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幼儿园“入园难”长效机制,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起草了《德州市居民住宅区配套建设中小学校、幼儿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详细]

    2019-06-06:齐鲁晚报
  • 德州经开区公布19所无证幼儿园整治结果:准入13所 取缔6所

    8e547fbf856c4c69ba591a3e0c27593e_副本.jpg

    6月5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部公布辖区无证幼儿园整治结果。经排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无证幼儿园19所。通过限期整改,准入13所,取缔6所。 [详细]

    2019-06-06:德州广播电视台
  • 新时代·青年说|用青春和汗水浇灌社区家园 她无怨无悔甘之如饴

    德城区广川街道长乐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祖欣做客演播室_副本.jpg

    6月6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新时代·青年说——青年典型益起来》访谈栏目第五期开讲。本期节目,德州市第16届十大杰出青年、德城区广川街道长乐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祖欣做客演播室。祖欣在节目中以自身故事为例,和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从事基层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 [详细]

    2019-06-0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倡议书】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timg_副本.jpg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家庭的幸福,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共同重视、支持和参与![详细]

    2019-06-06:德州日报
  • 致高三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你们好!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持续多发,诈骗分子利用现代信息网络技术实施远程精准诈骗,让人防不胜防。特别是青年学生求知欲强,接受新鲜事物快,但社会阅历匮乏,对诈骗手法辨别意识不强,疏于防范,很容易成为犯罪分子诈骗的对象。兼职刷单诈骗、网络购物诈骗、网络游戏诈骗等屡屡袭扰,给学生及其家庭造成了很大损失。在此,郑重提醒您务必提高警惕,严防电信网络诈骗:[详细]

    2019-06-08:德州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