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第三中学:放歌70年 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祖国

2019-06-27 18:4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编者按:凝聚校园力量,传递爱国情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日报社、大众网德州站共同推出“校园快闪 唱响德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快闪方式,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丰富校园生活,师生共聚一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文明德州助力。快闪活动后,大众网德州频道将陆续发表各校快闪视频,展现全市中小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美丽校园风采。

平原第三中学:放歌70年 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祖国

“校园快闪 唱响德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系列之十八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7日讯记者 赵凤瑞)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红旗下是孩子们齐刷刷的少先队礼。操场上突然响起音乐的旋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近日,在平原县第三中学,开展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爱国“快闪”活动。活动中,孩子们整整齐齐地排列出“70”字样,用内心最深情的声音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平原县第三中学始建于2005年,位于平原县经济开发区东部,占地面积11.60万㎡,建筑面积5.28万㎡,学校现有教师293名,71个教学班,学生3000余人,是一所寄宿制义务教育初中学校、省级规范化学校。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新最全!德州市2019年新闻发言人名单公布

    111.jpg

    近日,德州市对外公布2019最新德州市委、市政府、市直部门单位、各县市区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 [详细]

    2019-06-2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周末不“打烊”!7月起德州市车管所再推6项便民新举措

    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退休党员座谈会.jpg

    6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媒体通气会上获悉,自7月1日起,城区车管所“双休日”轮流为群众提供车驾管业务办理服务,并向社会公示承诺。 [详细]

    2019-06-2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身浴热浪挥汗如雨 德州骑警高温执勤“警”色依旧(组图)

    read_image.jpg

    在德州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头顶烈日、全副武装,骑着高大的警用摩托车穿行在街头巷尾,这支帅气的队伍就是“骑警”。6月26日,大众网记者跟随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骑行中队民警,用镜头记录下一线民警在高温天的执勤日常。(大众网记者?祁小丽?见习记者?胡彬?摄影报道) [详细]

    2019-06-2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平原王凤楼百亩金银花开 农户喜采“致富花”(图片+视频)

    W020190626609885578795.jpg

    盛夏时节,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王凤楼镇胡屯村金银花种植基地里百亩金银花竞相开放,正是采摘的黄金期。6月26日早晨,忙碌的采摘工人正在采收金灿灿的金银花,基地里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大众网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采摘的每一个瞬间。[详细]

    2019-06-2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平原县再添城市“新名片” 四处新建公园下月陆续投入使用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居住环境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如何利用城市绿化惠及民众?如何利用公园建设打造绿 色宜居宜业的城市?6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平原县住建局获悉,该局因地制宜,通过空间再利用,共投资3650万元,占地23.61公顷用来建设四处城市公园。目前,四处公园已进入道路铺设收尾阶段, 预计七月份陆续投入使用。[详细]

    2019-06-2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