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引进高校科技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7-04 18:01: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农科驿站科技服务项目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深入田间考察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4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周玉倩 王志新)7月3日,为推进农业科技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组织召开了农科驿站科技服务项目座谈会。

  会议上,双方围绕依靠高校科技推动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深入推进科技服务行动进行了讨论部署。会议指出,推进科技服务行动要根据抬头寺镇农科驿站实际情况,立足为抬头寺镇农科驿站提供科技技术指导服务。德州学院会定期组织开展“科技服务到田间”等系列活动,加强农业科技指导人员的选派工作,根据抬头寺镇实际需求,精准选派农业专业人员担任科技指导人员,深入基层开展技术指导服务。

  德州学院也将依托抬头寺镇农业农田优势,建立学院选种育种基地、农业实验基地、学院学生实习基地、新产品研发基地等,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驻扎在农民身边,为老百姓解决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农民掌握科学方法、建立科学的农业生产方式。通过双方合作交流力争在促进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科技扶贫脱贫、打造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