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平原好声音 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2019-06-04 15:06: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平原编辑部、海报新闻平原编辑部揭牌仪式

  

  

  省网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中)、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黄子华(右)、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左)共同按下水晶球,启动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

  

  省网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右)与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左)共同为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揭牌

  

  平原县委副书记孙丰勇(右)与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负责人盛堃(左)共同为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平原编辑部揭牌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共同前往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参观指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6月4日讯 6月4日上午,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平原编辑部、海报新闻平原编辑部揭牌仪式在平原宾馆举行。随着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的揭牌,大众网成为首家进驻平原,将宣传阵地延伸至平原最前沿的主流网络媒体。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黄子华,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平原县委副书记孙丰勇,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地方站管理办公室主任尹海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德州分公司负责人盛堃等出席仪式。平原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平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和田主持揭牌仪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目前,集团大众网已13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其中4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始终保持省级新闻网站夺奖纪录,综合传播力和移动传播力均位居全国同类网站前列,在全国新闻界尤其是新媒体领域有着极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在媒体融合的道路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走在了前列。2018年12月12日上线的“海报”新闻客户端,是山东省唯一的官方新闻客户端。刘家义书记高度重视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建设,提出要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闻客户端,省委宣传部将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打造重担交给了省网媒集团,上线仅一个多月,目前用户总量已达1100万。此外,“山东手机报”用户已突破3700万,基本实现全省党员干部全覆盖;大众论坛用户近800万,微博微信粉丝量过千万,集团已基本建成“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打造了深度影响亿万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以县域新闻中心建设为载体,加快推进宣传主阵地向县域拓展、新闻触角向基层延伸、党网党端向群众靠近,推进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接地气,创作出带温度的好稿件,把中央关于新闻工作者“走转改”的要求固定在基层,落实在基层,为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好务。 

  何长青表示,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平原编辑部正式成立后,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平原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围绕平原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大众网立体化传播体系,做县委县政府的好帮手,广大平原百姓的好朋友,为全面建成县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平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利用新闻中心的工作,讲好平原故事,把工作亮点展现出来。 

  平原县委副书记孙丰勇对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的揭牌表示祝贺。孙丰勇表示,近几年来,大众网围绕平原县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开放、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积极发声,充分反映,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报道,为平原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彰显了形象,提振了士气,极大地推动了平原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这次,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的揭牌,是大众网秉持“植根平原、服务大众”宗旨的具体体现,也表明了大众网对平原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仪式结束后,大众网首席舆情分析师孟艳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舆情培训。

  

  (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平原编辑部、海报新闻平原编辑部揭牌仪式全景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传播平原好声音 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_MG_9880_副本.jpg

    6月4日上午,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平原编辑部、海报新闻平原编辑部揭牌仪式在平原宾馆举行。随着大众网平原新闻中心的揭牌,大众网成为首家进驻平原,将宣传阵地延伸至平原最前沿的主流网络媒体。   [详细]

    2019-06-04: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 德州科技成果拍卖会收获满满 67项科技成果拍出1.4276亿元

    W020190604516937011463_副本.jpg

    “130万,第一次!130万,第二次!130万是由7号竞买人举牌竞拍的,每次加价额度为5万,最后一次,还有没有举牌的?成交!”随着一声清脆的落槌声,6月4日上午,2019中国·德州第四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科技成果拍卖会上,第一项科技成果——硅胶隔离套材料超薄(润滑性)、抗菌技术被以130万的价格成功拍出。 [详细]

    2019-06-0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高考、中考交通管制期间 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timg_副本.jpg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夏季)于6月7日至8日进行,考点设在德州一中(老校区)、德州一中(新校区)、德州二中、实验中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于6月10日至12日进行,考点设在德州一中(老校区)、德州一中(新校区)、德州二中、实验中学、跃华学校。6月6日下午至6月8日期间,高考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市区内公交车。 [详细]

    2019-06-0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9k=_副本.jpg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信号,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详细]

    2019-06-03:清风德州
  • 塔吊司机中暑晕倒 德州消防队员和群众联合高空救援

    6月3日,德州市平原县西外环继愈公园在建工地一男性塔吊操作员中暑晕倒在塔吊操作间内,情况紧急,急需救援。平原县龙门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火速前往现场施救。 [详细]

    2019-06-0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