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首条地下综合管廊加快推进

2018-05-21 09:5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齐河5月21日讯记者 程吉童)5月21日,大众网记者从齐河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晏婴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预计八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工程全部建成后将满足各类管线铺设需求,提升城南新区地下空间利用率。

  地下综合管廊就是在城市地下建造一个隧道空间,将电力、通信,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管线集于一体,管廊内设有检修口,在管廊中就可以实现各类管线的日常管理,提高综合承载能力,推动城市集约高效发展,是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

  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是我县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而确定建设的重点市政民生工程。项目包括晏婴路、纬十七路、向阳路、纬十九路及新华路综合管廊工程,管廊宽6米,高3米,总长3.8公里,总投资2.4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