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举行首届“双十佳模范”颁奖典礼

2018-05-21 10:0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大众网齐河5月21日记者 程吉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前行,那是道德的力量;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奋起,那是劳动的精神。5月11日,齐河县在文化中心举行第一届“双十佳模范”颁奖典礼,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树新风,激发社会正能量。

  

  该县县委书记曲锋、县政协主席霍玉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常祥等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得“十佳道德模范”和“十佳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先模人物颁奖。

  齐河第一届“双十佳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层层推荐、资格审核、评委会评审、媒体公示,最终确定了10名“十佳劳动模范”、10名“十佳道德模范”和40名“双十佳模范”提名奖。

  颁奖典礼通过播放电视短片、事迹朗诵、文艺表演等多元化形式,充分展现了第一届“双十佳模范”获奖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

  近年来,齐河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大义齐河”已成为全省一张响亮的道德品牌,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新齐河凝聚起强大的价值引领和道德支撑。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