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首座高标准环卫之家和新型保洁车正式启用

2018-05-23 00:08:00 来源:齐河政府网 作者:

  

  经过前期细致的设计打造,近日,位于阳光路中段的环卫之家正式建成启用,面向全体环卫工人免费开放。

  该处环卫之家按照高标准布置,全新的沙发、办公桌、洗手盆、热水器等必要设施齐全,并配有创可贴、风油精、救心丸等应急医用品,精美的装饰装修更增添了温馨和温暖,使环卫工人忙碌之余能够在舒适便利的环境中歇脚休息。

  

  同时,县政府为环卫工人配备的50辆新型电动保洁三轮车也正式配发使用,这些新车工艺先进、操作方便,能够有效提高垃圾收集效率,降低环卫工人劳动强度,提高道路保洁水平。

  

  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环卫工人,不断通过走访慰问、提高福利待遇、加强环卫设施建设等方式,改善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和生活水平。在启用仪式现场,环卫工人们一致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时传祥精神,把我县打造成全市最干净、最整洁的城市。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