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不动产登记窗口“权属证书EMS邮寄”服务暖热心

2018-05-23 10:11:00 来源:齐河政府网 作者:

  

在县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见证下,林先生选择了EMS快递送证服务。

  近日,齐河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又向便民服务迈出了一大步,开通不动产权属证书EMS邮寄(邮政特快专递)服务。今后,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领取不动产权证,实现不动产“只跑一次”。

  “待审核通过后,由邮政人员将打印好的不动产权证书邮寄到家,我在深圳工作就能收到不动产权证书,不需要现场领证。”实现了在不动产登记机构“只跑一次”,林先生对这项便民举措表示满意。

  在工作中我们发现,一些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需申请一次,领证一次,有些受理之后就去外地打工,为了领证再跑一趟,耗时费力。为便民利民,县不动产登记窗口推出不动产权属证书EMS邮寄服务,群众只需要在业务受理时申请EMS邮寄,办完证只需要等着证送到家门口就行了。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