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子上的图书馆”——齐河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开进校园

2018-05-23 10:31:00 来源:齐河政府网 作者:

  

  近日,齐河县图书馆结合全县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将流动图书车开进第一实验小学校园,吸引了众多孩子前来挑选、阅读。

  齐河县图书馆开展流动书车进校园活动,定期把图书送到学校,让学生们不出校门就能够享受到丰富的图书资源。此次,县图书馆精心组织了1000多册文学、历史、科普、艺术等适宜小学生阅读的图书,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在图书车上,该县图书馆少儿阅读推广专业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和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读书的重要意义,培养同学们喜欢读书的好习惯。同学们收到书籍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翻阅,享受文化大餐。

  图书流动车以方便、快捷、灵活等特点,走出馆门,进入广场、社区、学校、机关、部队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方便的服务,今后齐河将经常性开展这样的活动,传播文明风尚,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推拓宽服务范围,实现资源共享,使公共图书馆的服务不断向基层延伸。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程吉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