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公路局三项措施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2017-02-06 10: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2月6日讯(通讯员 崔建民 商庆军)春节过后,夏津公路局把政治理论学习与谋划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立足本职,争先进位,突出“项目建设、服务提升、文化引领”三大主线,为“多彩、稳定、富康新夏津”助力。

  倾力做好重点项目协调服务工作。254省道夏津南5.6公里路段,由于超期服役加之大型车辆碾压,致使路面损坏严重,造成行车不便和安全隐患,亟需大修。该段工程大修任务已于去年立项,今年即将进入实施阶段,该局将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沟通,争取早日开工,并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和施工期间的协调服务工作。此路段的打通,对发挥路网整体效益,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努力提升国省干线公路保障能力。根据季节性、特殊性要求,加强日常巡查,提前做好雨雪天气下路面、桥梁和特殊路段安全隐患的排查处置。加快实施应急服务中心建设,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和机械物资筹备制度,更好地服务公众出行。加强公路沿线抑尘管理和环境治理,做好养护作业现场环保措施管控,联合乡镇和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对公路沿线砂石料、煤炭、废品收购点及穿村路段等场所整治力度,进一步优化国省干线公路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畅达通道”“擦亮窗口”。

  以文化创新彰显公路服务品质。发挥公路文化引领文明建设作用,大力践行“你行路,我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培育和发展既有先进文化共性又有浓郁公路行业特色的文化体系。按照一路一风景一特色设想,以挖掘地域文化精髓和弘扬公路文化为主线,借鉴路镇联合创建254省道“停车港湾”经验,进一步完善公路服务区建设及308国道、315省道安全便民服务设施,推进公路文化由文化公路再向服务品质上递进升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公布

    802641_1486551764246.jpg

    德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当选的457名代表资格有效,现将名单予以公布(以选举单位,按姓名笔画排列)。[详细]

    2017-02-09:德州日报
  • 元宵节期间德州禁止销售燃放孔明灯

    u=3909920437,3076435400&fm=23&gp=0.jpg

    在文化、体育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场所燃放孔明灯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四条规定,处警告或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详细]

    2017-02-09:齐鲁壹点
  • 山东公布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德州3项入选

    u=832064322,2593995078&fm=21&gp=0.jpg

    近日,山东省经信委公布了山东省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全省共有60个项目入选,其中包括德州3项。 [详细]

    2017-02-09:大众网
  • 德州抢抓现代农业风口 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下载-(1).jpg

    近日,德州市首支由市级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参股的德州财金农湾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首期出资全部完成,实现了实质性落地。该基金总规模1亿元,首期到位资金5100万元,重点投资于德州市现代农业企业及农业领域创业创新项目,特别是进入“三航”计划的重点企业,将更好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为德州市现代农业企业提供新的直接融资路径。[详细]

    2017-02-08:大众网
  •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将于2月22日开幕

    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市政协副主席丁福祥、马传先、王惠萍、邵自升、杨光来、李世民、商怀君,市政协党组成员王春利、魏增新出席。 张传忠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彭小毛作政协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委员安排情况的说明、魏增新作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详细]

    2017-02-09:德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