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组织旅游项目赴烟台“结对”学习

2017-08-21 15:1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娜

  大众网陵城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娜)8月17日至19日,德州市陵城区旅游局组织“印象大薛庄”乡村旅游项目、徽王葡萄采摘园等涉旅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行10人赴烟台市莱山区开展旅游扶贫协作对接工作。

  双方就两地旅游资源和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扶贫工作和项目对接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在莱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陵城区一行先后到东沟村及锦园农家乐、朱雀山森林公园、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项目、海昌渔人码头景区等地参观,就乡村旅游项目、葡萄特色旅游产业、农家乐项目等进行现场观摩学习。观摩学习期间,“印象大薛庄”美丽乡村项目与东沟村结成友好对子,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徽王葡萄采摘园项目与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项目达成深入合作交流意向,瀑拉谷休闲产业集群项目负责人表示近期到陵城区考察徽王葡萄种植产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