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开展“扶贫送温暖、助学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7-08-22 08:2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时传朋

  8月18日,夏津县开展“扶贫送温暖、助学献爱心”捐赠活动。市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孙兵,挂职县委副书记李建墩,副县长于春峰出席。

  孙兵指出,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在市派第一书记的积极沟通下,联系多家爱心企业,帮扶救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各位爱心人士无偿捐赠义举,体现了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不负光阴,立志成才,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于春峰主持仪式,并向市旅游局对我县扶贫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和给予的巨大帮助表示感谢,对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希望孩子们在充满爱的世界里健康成长,夏津县的脱贫攻坚之战必将取得最终胜利!

  捐赠仪式结束后,于春峰与爱心企业走访了贫困户和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