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启动拥军惠民工程 构建企业和行业拥军新格局

2018-06-13 17:5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王曰梅

  大众网德州6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王曰梅)6月13日,平原县双拥办在县人武部举行“创维拥军情、关爱暖兵心”拥军惠民工程启动仪式,为全县军人军属捐赠9000张“拥军惠民卡”。

  此活动得到了创维集团山东分公司的支持,该企业为平原县2014年以来荣立二等功的5名现役军人家庭各捐赠全自动洗衣机一台,并为军人军属捐赠9000张“拥军惠民卡”,届时凭卡购买家电时享受每台500元的补贴。

  此次创维集团山东分公司拥军惠民工程的启动,正式拉开了平原县新一轮双拥创城工作的序幕。

  近年来,平原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联系国家、省知名企业参与双拥共建活动。与农村信用社等金融行业也达成了信贷拥军业务,初步构建起企业拥军、行业拥军大双拥格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