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抛锚停车场 德州高铁东站民警寒风中伸援手

2017-02-22 11: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民警帮忙把抛锚的汽车推到路边

  大众网德州2月2日讯(通讯员 刘永普)2月21日,德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牟庄警务室民警巡逻至高铁站前露天停车场时,发现一辆鲁A牌照的黑色轿车停在停车场出口处,过往车很多,车辆流动性较大,车辆停靠情况比较危险。

  民警在例行巡逻至站前停车场时,看到停车场道路出现拥堵,原来是一辆私家车抛锚并堵住车辆通道,无法移动,驾驶员正焦急地打电话给修理厂求援。由于天气较冷,轿车内温度较低,民警见状,让轿车内的老人带着孩子在警车内等待。然后马上下车与轿车驾驶员一起把抛锚的汽车推到路边,迅速地恢复了道路通行,并在车辆附近设置好警示标志,让驾驶员留在安全地带等候援助,防止出现二次事故。

  民警提醒,汽车在路上抛锚,驾驶员首先要打开双闪,拉起手刹,并在车后设置警示牌,同时将车内人员撒离到安全地带,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在保证自已和他人安全的情况下向外界求助,尽可能不要影响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