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长河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共建和谐平安社区

2019-05-16 16:3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马俊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马俊强)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5月16日,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办事处联合新城派出所在郭家庵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音频播放、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涉黑犯罪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深入宣传,向社会公众传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协助政法机关铲除欺压百姓、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此外,工作人员还组成流动宣传小组,深入便民市场、店铺等处,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并结合真实案例向居民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常识,号召民众关注、支持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法律小知识》、明白纸等宣传品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引导鼓励广大居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