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杨安镇:幸福院里真“幸福”

2017-04-24 17:1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贾鹏 孙长新 刘杰)白色的墙壁,红色的花砖,窗明几净,花开芬芳。4月24日,走进乐陵市杨安镇双庙白社区幸福院,便听见一阵欢快的笑声从室内传出。娱乐室里,十几个老人正围坐在一起玩着扑克牌,说说笑笑,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真没想到我们村里的老人这辈子还能像城里人一样,在这么好的地方养老,能有这个待遇!俺们知足哇!”76岁的王书清老大娘感慨地说。

  “我们这个幸福院的建设得益于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每套房子里配置的双人床、桌、椅、抽油烟机、坐便器、棉被等生活用品全部是免费的,并且娱乐活动室、餐饮室、阅览室一应俱全。现在住在这里的老人有39户,全部是70岁以上的老人。”双庙白社区支部书记曲正治介绍道。

  在幸福院王清龙老人的居所里,笔者看到房间分里外两间,外间屋里,右边是张床,被褥、枕头干净整洁地铺着,屋里崭新的双人衣柜、桌、椅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里间就是卫生间,进去一看,洗漱台上摆放着牙膏、毛巾、香皂等物品,坐便器一应俱全。整个屋子看上去,窗明几净,物品整洁,处处显得很温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打击非法营运成效显著 市场秩序明显改善

    timg-(1).jpg

    4月22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获悉,经过1个月的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38辆,中心城区出租市场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基本实现重点区域无非法营运的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车和黑出租。[详细]

    2017-04-24:德州日报
  • 德州部署学校安全工作 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

    timg.jpg

    4月20日,记者在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上获悉,市教育局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详细]

    2017-04-24:德州日报
  • 大众网德州小记者跟外教学英语 锻炼口语能力

    W020170423611028979155.jpg

    在中国,虽然有很多家长在课外为孩子报了英语培训班,但孩子的英语依然是只会写不会说,甚至丝毫没有学习英语的兴趣。4月23日上午,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来到阿拉丁英语,他们在这里跟随英籍外教一起体验学习英语所带来的乐趣。 [详细]

    2017-04-23大众网
  • 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部分窗口调整 5月起到位

    timg.jpg

    为进一步强化窗口服务功能,有效配置人力资源,提升行政效能,解决不动产业务较多,受理窗口不足,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业务等待时间较长等问题,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积极与相关窗口单位协调,于近期对一楼部分窗口进行调整。[详细]

    2017-04-21:大众网
  • 《吃遍德州》第三期 带您领略法式罗曼蒂克

    走遍德州、吃遍德州!4月19日上午,由大众网德州频道重磅推出的美食体验类视频栏目《吃遍德州》进行了第三期节目录制,大众网德州频道主持人阿林和两位美女美食点评员组成的“吃货团”,走进位于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博商业广场一楼的奕帆咖啡馆,感受到来自法国的浪漫情怀。 [详细]

    2017-04-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