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在德州市资本技术交易大会上斩获16个项目40亿元大单

2017-07-31 16: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大众网乐陵7月31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杨涛)7月27日—28日,乐陵市组织参加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成功将总投资额达40多个亿的16个重大科技、金融合作项目收入囊中。

  在此之前,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被列入全省“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全国性专业展会——中国·德州资本交易大会与去年举办的首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在今年合而为一。本届大会由省科技厅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深化科技金融创新融合,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共有来自京津冀鲁等地的650余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投资机构、证券公司和基金公司参加并与德州的企业开展对接洽谈。期间,乐陵市举行了集中项目签约仪式,16个重大科技、金融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到了40多个亿。

  为了赶赴这场资本牵手金融的盛宴,早在7月8日,乐陵市便召开了大会推进会议。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加快对接高校院所,着力解决该市项目的资金问题、创新能力问题;积极引进高校院所人才,承接技术创新成果;要将高校院所最新、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成果通报给企业,也要将企业的创新需求反馈给科研机构、专家;要认真落实参加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实现产品市场、技术市场、资本市场的有机融合,确保参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大会期间,乐陵市的企业还参加了重点企业融资路演推介、科技成果拍卖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路演推介会、企业股权融资债券发行路演专场、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年会和银企项目融资路演对接会等活动。

  据悉,今年的大会更加贴近实际。大会针对“三航”企业进行专场推介,结合德州产业举行9个分场的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会围绕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立足企业主体需求和专业精准对接,突出政府搭台、企业主体、双向对接、创新服务,充分发挥科技金融“双引擎”的作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 德州两家企业上榜

    W020160830679041884657.jpg

    7月31日,由省工商联、省经信委、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统计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济南召开。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年度营业收入入围门槛首次达到100亿元。[详细]

    2017-07-31:大众网
  • 德州又有5人被终生禁驾 2人酒驾3人肇事逃逸

    read_image.jpg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2017年第三批终生禁驾名单,名单共144人,德州5名驾驶员“上榜”。其中,2人因饮酒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而禁驾,3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禁驾。[详细]

    2017-07-31大众网
  • 德州扒鸡、黑陶、小枣入选“山东好礼”

    QQ截图20170731103149.jpg

    7月28日,首届“山东好礼·一城一品”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德州市泉城欧乐堡旅游度假区举行,一城一品旅游商品展同期举行。 [详细]

    2017-07-31:大众网综合
  • 石善勇:“至诚至真”地贡献社会服务大众

    QQ图片20170721112654_副本.jpg

    7月28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100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临邑禹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善勇,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7-29:大众网
  • 7月份德州市主要生活消费品价格稳中有涨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据德城、禹城、武城、夏津、临邑、乐陵、齐河等8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7月份,德州市主要粮油副食品平均价格较上月稳中有涨。[详细]

    2017-07-3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