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城管局园林处举行第一届技能比武大赛

2019-01-08 15:4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刘敏 胡宗斌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通讯员 刘敏 胡宗斌)为强化技能,锤炼队伍,提升园林绿化养护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标准,培养技术型绿化队伍,近日,乐陵市城管局园林处举行第一届技能比武大赛,共6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内容为花灌木修剪,参赛选手经过抽签,到达各自的比赛区域,随着评委一声令下,选手们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他们挥舞着修枝剪,对花灌木进行认真细致的修剪。

  最后,评委以选手们的修剪手法、修剪效果与文明安全操作规范等作为评分依据,最终选出团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大家相互学习、共同交流,提高了园林绿化从业人员技能和专业知识水平。今后,城管局园林处将持续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多组织技能比赛活动,使比武常态化,为持续提高城市绿化水平而继续努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