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授予两名在京务工青年“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2019-06-11 17: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秀波 赵凤瑞

6月11日,陵城区派慰问团向白志国(左)、高金明颁发见义勇为模范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6月11日讯记者 王秀波 赵凤瑞)6月11日,德州市陵城区组成慰问团赴北京石景山区慰问务工青年白志国、高金明,向二人颁发“见义勇为模范”证书,各奖励10000元。

  白志国和高金明是陵城籍在京务工人员。4月21日晚,一男子在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金顶街支行ATM机自助厅持剪刀威胁抢劫手机1部、现金人民币300元。该男子逃离现场后,女事主追赶呼救,行经此地的高金明、白志国发现情况后,遂协助该女事主追赶嫌疑人,并将其控制移交金顶街派出所民警。

  两人义举被石景山区民政局确认为见义勇为行为,并颁发证书表彰奖励,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德州市和陵城区两级领导也对他们的行为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大力弘扬他们的壮举,在全社会掀起向他们学习的热潮。大众网·海报新闻将于近期推出重磅报道。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