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12-08 17: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12月4日,县普法办组织县人大法工委、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20多家单位开展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杜朝生、县人大副主任宫恩武、副县长慕澎参加活动。

  今年宪法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各单位工作人员紧紧围绕"12·4"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社会需求,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宣传询问点、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为过往市民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问题,帮助他们增强法制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宣传宪法及中国特色法律体系,宣传与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改善民生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市民宪法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警号083434,王涛,您该归队了!

    王涛工作照_副本.jpg

    11月1日,年仅36岁的人民警察-王涛,出现了不能说话,不能活动,小便失禁……典型的脑血栓症状,彻底失去了意识,危在旦夕。经过全力抢救,如今,王涛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转入康复病房……[详细]

    2017-12-08:大众网
  • 11月德州“蓝繁”天数达19天 同比增加12天

    W020171116368091345963_副本.jpg

    对于刚过去的11月份,你有没有感觉到与以往有何不同?相信很多德州市民的答案是:大晴天多了,雾霾天少了。 [详细]

    2017-12-08:大众网
  • 100天!德州市冬季严打“铁拳”专项行动启动

    W020171207736902313553_副本.jpg

    12月7日晚8时,德州市冬季严打“铁拳”专项行动暨基层基础建设整治集中行动启动,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千余警力和200余辆警务车辆集结待命。市委副书记刘贵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及市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环保局、住建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详细]

    2017-12-07:大众网
  • 德州开展护河行动 137支青年队伍助"河长"治水

    五大行动志愿者接旗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动员全市广大青少年主动投身治水护水实践,12月7日,由德州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河长制办公室开展的“青春护河五大行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组建了137支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护河行动,协助各地“河长”治水护水。[详细]

    2017-12-07:大众网
  • 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德州:借势点燃迭代引擎

    2017年7月27日,在德州举办的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上,42个重大项目签约,其中金融部分签约额达697.1亿;2017年8月21日,第二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在德开幕,来自全国的100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2017年11月2日,“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闭幕,54个高端人才重点合作项目达成。此前一天,由来自京津冀鲁91家单位组成的高技能人才联盟成立……今年以来,德州高端赛事活动不断,创新元素集聚,产业迭代迅速,新动能初显,这一切背后的推力离不开一项国家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详细]

    2017-12-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