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城管:重污染天气集中“放招”促进空气质量改善

2016-11-03 18: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尹会艳

  大众网德州11月3日讯(通讯员 尹会艳)11月3日,德州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为促进空气质量改善,宁津县城管执法局动用了全部的人力、物力、多项举措并施降尘、抑尘,受到了市民的赞誉。

  料堆全部覆盖。在应急期间,执法队员每天两次巡查堆料场、煤场、商混企业的物料覆盖、出入车辆密闭、出入口硬化及冲洗设备使用情况。对存在问题的责令立即改正。

  渣土车禁行。除重大民生项目外,禁止一切渣土车的运行。同时执法队员一天24小时不间断执法,对私自运行的及时发现、制止并严厉处罚。

  安装油烟净化设备。要求城区营业面积200平方米以上的、产生油烟较重的餐饮单位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经排查共23家单位需整改,通过督促18家完成了安装,另外5家将通过法律程序责令限期完成。

  全方位抑制扬尘。充分发挥7辆洗扫车、2辆喷水车、2辆抑尘车的作用,将洗扫、喷水、喷雾抑尘频率由原来的一天两遍,增加到一天三遍,城区道路洗扫、喷水、喷雾率达到了100%。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月3日9时起 德州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11.jpg

    经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省级空气质量预测,11月3日至6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大范围空气重污染过程。根据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要求,德州市决定从11月3日9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应急响应措施包括: [详细]

    2016-11-03:大众网
  • 德州开通K1快速巴士 火车站到高铁站最快45分钟

    11.jpg

    为更好满足市民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市公共汽车公司定于11月5日在火车站公交换乘中心与德州高铁东站之间开通公交K1快速巴士。公交K1快速巴士比普通公交车快15-20分钟。 [详细]

    2016-11-03大众网
  • 通缉 | 有谁在网吧见过这两人?请速报警!

    11.jpg

    2016年10月29日6时许,接德州市110指挥中心指派称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艾德工业园附近某网吧内发生一起盗窃案,民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报警人丢失一部苹果6Plus,现价值约5000多元。如该男子看到此信息速去经济开发区晶华北路派出所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详细]

    2016-11-03:大众网综合
  • 受三大方面影响,供暖季未到,煤价已大幅上涨

    11.jpg

    随着天气转冷,部分居民开始采购煤炭。11月2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煤场发现,虽还未到供暖季,但受政策、需求和运输等方面的影响,煤炭价格上涨明显,平均每吨同比上涨了200多元。“近期天气转冷,德州的煤价迎来了小高峰,进入供暖季以后,预计煤价还会迎来第二轮上涨。[详细]

    2016-11-03:齐鲁壹点
  • 备战供暖季 禹城配送清洁煤超3万吨

    随着供暖日的临近,禹城市采取多种方式奖励清洁煤供应企业,提高配送积极性。截至目前,禹城市已配送清洁煤3万吨,完成了计划的60%。 [详细]

    2016-11-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