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民警借助“天网”帮助群众找回手机

2017-07-11 09:0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月异 崔秋芬 赵琳)7月9日,宁津县刘女士的手机不慎遗失,派出所民警循着“天网”监控一路追踪,4个小时将刘女士的手机找回物归原主。

  7月8日下午3点,家住宁津县津城街道某村的刘女士骑电动车回家时,在村头马路上将手机遗失。刘女士微信钱包中有7000余元钱,由于忘记微信密码,钱款无法转出,这可急坏了当事人。

  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工作,调取了丢失手机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刘女士丢失的手机被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由南向北行驶的男子捡走,随后民警围绕男子的衣着、电动车的特点及行驶方向,通过“天网”监控一路追踪至30里外的杜集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摸排走访,民警于傍晚7点在杜集镇某群众处将刘女士的手机找到,并说服当事人把手机还给了刘女士,刘女士对民警迅速出警、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给予赞扬,并一再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