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原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01-04 11:31: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1月3日中共平原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研究召开中国共产党平原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平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袁志勇主持会议。孙丰勇、张舒、刘凤江、肖文昌等县几大班子领导及全体县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交的平原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出席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说明及建议名单;投票表决出席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王洪霞就做好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她指出:定期召开党代会,是党的民主集中制的一项根本制度,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集体领导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快发展、保持稳定的重要措施。开好这次党代会,对进一步明确平原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凝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智慧力量,带领全县人民开拓进取,扎实苦干,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至关重要。会议期间要注意做好以下工作:

  一要严密组织,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党代会内容多,程序复杂,要求高,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必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工作小组要按照大会程序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每一个程序都要做到严谨缜密,每一个环节都要精确细致,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二要抓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新闻宣传部门要制定好党代会宣传提纲,通过广播、电视、报刊、微信等宣传媒体,对这次党代会的召开进行大力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做全市协同发展排头兵,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的热情。

  三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各位委员对协助筹备好这一次党代会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切实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点赞!德州1月起公开各县市空气质量实时数据

    下载.jpg

    近日,记者从德州市环保局了解到,1月份起,我市对位于各县市的市控空气监测站点数据进行公开。 [详细]

    2017-01-05:大众网
  • 德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速 信息平台2月底上线

    33333.jpg

    记者从5日召开的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审议通过,开启了德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阶段。此外,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计划于今年2月底前完成平台建设,系统上线运行,5月底完成一期20个部门的数据归集,开展县级信用示范建设和市直重点领域示范建设。 [详细]

    2017-01-05:大众网
  • 富士康将进驻德州!打造智能小镇

    W020170105520669700444.jpg

    1月5日,德州市人民政府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暨自然生态会展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傅富明,副市长许绍华,市政府秘书长刘长青出席。 [详细]

    2017-01-05:德州广播电视台
  • 温情腊八 德州高速滞留司机吃上免费饭喝上热乎水

    1111111111.jpg

    “来热水了!”1月5日上午,听说又来人送水送饭了,司机刘师傅提着暖瓶和水杯就下车狂奔了起来。原来,由于最近几天雾霾严重,德州辖区内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持续封闭,导致大批车辆滞留不前。1月5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了让滞留的卡车司机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德州市救助管理站在德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的帮助下,为司机们送来了方便面、面包、饼干和热水等救助物品。 [详细]

    2017-01-05:大众网
  • 德州市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覆盖全市4000多项行政许可事项

    1月4日,记者从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自今年1月1日起,德州市政务服务平台正式运行。该平台覆盖全市所有行政许可部门的4000多项行政许可事项,涉及2万多个业务附件和填写样本、2000多个申请表、近4000个流程图、1000个批文或证照结果样本。市民可以足不出户,轻松点击鼠标在线填写相关材料并提交预审。 [详细]

    2017-01-06:德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