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七夕” 平原县首届公益青年联谊会掀起全城热恋

2019-08-07 21:4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见习记者 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8月7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赵永昌)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7日,在平原县枫林阁大酒店来自平原县各行业的近165位单身青年参与了一场以七夕为主线的联谊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平原县总工会、共青团平原县委和平原县广电网络公司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增进平原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青年之间的沟通与 联系,更好的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适龄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交友机会,搭建友谊交流平台,切实帮助在平原县工作的青年人才扎根平原、安居平原、融入平原,更好地在平原实现人生发展,推动平原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联谊会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在缘分交友速配、填写首轮心动卡、才艺展示环节等多个环节中,青年朋友们各展才艺,倾吐心声,用幽默的语言和默契的配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赢得了现场的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

  对于这种新颖的相亲方式,年轻人都很认可。一位女教师表示,本来担心参加联谊活动会很尴尬,没想到竟这么有趣。让她受益匪浅。她很期待,能在这次活动中遇到有缘人。

  

  联谊会的最后,大家在欢乐的抽奖环节中结束了当天精彩的联谊活动。共青团平原县委副书记焦倩表示,这次活动,旨在促进平原县单身青年职工扩大交友圈,为平原县的青年人才们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共青团平原县委不但要在工作上,学习上关心、关注青年的成长、发展,更要在生活上去关爱大家。下一步,共青团平原县委会更加积极的搭建平台,让青年活动更加丰富。让共青团平原县委能够作为青年干部,青年人才的娘家人,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更好的服务广大青年朋友们。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违停抓拍+网格线 德州交警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

    未标题-1.jpg

    8月8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为规范辖区行车秩序,使道路通行更加顺畅,8月14日起,德州市德城区迎宾路火车站路段启用电子监控违停抓拍系统,届时,将对违反禁令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杜绝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出现,同时交警部门会加大对非法营运载客三轮的整治力度,保障火车站路口交通秩序安全顺畅。[详细]

    2019-08-0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七夕”德州又现扎堆领证 城区百余对新人登记结婚

    未标题-1 副本.jpg

    8月7日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如今也成为小两口们办理结婚证的“良辰吉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德州三区选择在这一天领证的情侣有110多对。 [详细]

    2019-08-0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73家企业纳入惠民消费平台

    未标题-1.jpg

    8月6日,第三批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省级通用消费券发放,发放额度100万元,发券面额为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德州市市民领取券后可到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德州红绿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73家文化企业和商户使用。[详细]

    2019-08-08:德州日报
  • 现场脉诊、推拿 德州举办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行活动

    未标题-1.jpg

    8月8日,由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德州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主题为“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众健康素养”“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大型主题活动在德州市中心广场启动。[详细]

    2019-08-0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自学八年实现法官梦 德州这位纺织女工很励志!

    “纺织工、律师、法官,乍一听来,是三个毫不相关的职业,而我的人生恰恰跟这三个职业都产生了关系。”8月7日,德城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杨爱华在说起自己的人生经历时说道,正是因为当年的不放弃,才有了今天的自己。[详细]

    2019-08-0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