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公安局警民携手抓获流窜逃犯

2017-01-09 17: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月9日讯(通讯员 马连洛 李龙)1月4日中午12时左右,夏津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县城某网吧门口,发现一名疑似盗窃自行车的人员。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20多岁的男子被几个人控制,民警随即将其带到派出所进行讯问。

  原来,2016年12月份,该男子曾经在某网吧门口盗窃一辆电动自行车,门口的监控清晰地记录下该男子的作案影像。失主报案后,民警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将该男子的图像发布在“全县旅馆业主群”、“网吧预警群”等群内,时隔几天,县城某网吧老板张某看到一名年轻人在网吧门口抽烟徘徊,经过与微信群中发布的通缉照片比对,张某觉得该青年的样子很像,于是对其动作格外留心,男子不知自己已经被人认出,观察一段时间后,他觉得安全了,蹲在一辆自行车前,掏出随身携带的工具撬锁,张某看到男子动手盗窃,就叫上网吧的网管等工作人员,上前将该男子围住,同时打电话报警。

  经审讯,男子叫王某,22岁,吉林人,曾因抢劫和盗窃分别被山西长治和河南郑州警方网上通缉,是一名流窜逃犯,另外交代了在夏津多次盗窃自行车的事实。

  目前,王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集中开展涉企和涉民生价费整治 严查乱收费

    W020170109354896737537.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为进一步整治各种涉及民生的乱收费问题,巩固涉企收费治理成果,切实减轻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负担,从即日起到2017年3月底,德州市物价局将在全市集中开展涉企和涉民生价费整治工作。 [详细]

    2017-01-09:大众网
  • 春运期间预计全市道路客运量达130万人次

    1389925792718.jpg

    8日,记者在德州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处印发的2017年全市道路运输系统春运工作要点中了解到,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预计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完成客运量130万人次,同比减少6%,节前客流量从1月13日起将逐渐增大,到1月26日达到高峰,节后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2日左右。 [详细]

    2017-01-09:齐鲁晚报
  • 关注流浪儿童 公益电影《好好回家》德州开机

    11111111.jpg

    “世界再大,我要回家”。1月9日,公益电影《好好回家》在德州市平原县恩城镇小东屯村开机。影片聚焦社会流浪儿童,讲述了一名小男孩在离家出走后又辗转回家的故事。 [详细]

    2017-01-09:大众网
  • 防霾口罩市场混乱 德州市民购买需谨慎

    3800bd66862cb6092990ca3026a10e3b_副本.jpg

    在经历过近期的几次大范围雾霾天气后,为了少吸几口霾,防霾口罩成为德州市民出行时的必备物品,许多商家售卖的各类防霾口罩供不应求,但是也有市民反映,自己购买的防霾口罩内有难闻的刺鼻气味,怀疑是买到了假货,记者随即展开了调查。 [详细]

    2017-01-09:大众网
  • 德州新增一家省级旅游商品研发基地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 近日,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被评定为山东省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加上此前获得该殊荣的安华瓷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州2016年度拥有了两家省级旅游商品研发基地。 [详细]

    2017-01-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