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约谈40家小区物业负责人

2017-05-27 14:35: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5月11日,禹城市消防大队组织召开物业小区负责人约谈会。

  要求参会的40家物业公司积极落实小区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消防工作职责,加强电动车“三统一”治理(设置集中停放点和充电桩,悬挂电动车区域标识并严格落实用电安全管理),在小区内设立消防器材存放点,维护好消防公共设施,及时查纠火灾隐患。同时,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定期开展“四清一封堵”行动(清可燃物和易燃易爆品、清楼道、清消防车通道、清防火间距和封堵管道井),及时发现并清除火灾隐患。各物业公司应在小区内设置固定的消防宣传栏及消防安全提示牌,定期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组织本单位员工和业主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切实提高火灾防控水平,真正把消防工作做好、做仔细、做扎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