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召开中国—东盟合作项目座谈会 陈飞出席

2016-08-25 来源: :德州日报 作者: :

  8月2日,我市召开中国—东盟合作项目座谈会,就对接东盟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中国—东盟商务协会(马来西亚)委员会主席林玉唐,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副市长杨玖庆,市政府秘书长刘长青出席。

  座谈会上,陈飞简要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和对外开放等情况。他说,德州始终秉持开放、包容、共赢的理念,积极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努力构建对外开放格局,不断加强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一批有实力、有热情的东盟企业家在我市投资兴业。我们将以东盟国际生态城项目为平台,继续巩固深化与马来西亚经贸往来,逐步加强与东盟其他国家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德州在东盟的影响。将进一步强化工作力量,明确重点合作区域,逐步构建起以核心项目、产业园区、主题活动为载体的全方位合作体系。我们将提供高效服务、营造优质环境,欢迎更多东盟企业来德州考察投资,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许宁宁说,当前,中国与东盟经贸联系日趋紧密,德州积极发展与东盟各国的经贸合作,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对外开放的重要内容。他建议我市认真学习研究国家鼓励和支持与东盟开展合作的政策要求,结合德州实际,制定具体指导意见。以更宽广的视野谋划开放新格局,实施更加主动的开放战略,参与中国—东盟各类合作项目,共建产业园区,举办高峰论坛,加强企业间的对接合作,争取更多项目落户。

  林玉唐表示,将依托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携手更多海外客商来德州投资创业,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会前,陈飞会见了客人一行。(记者 王志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德州市气象台08月25日06时55分发布暴雨橙色信号: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8月25日起德州市区公交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

    2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正在市政务中心公交车站查看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上的车辆位置信息,听说公交IC卡推出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新政,禁不住给德州近期推出的公交惠民举措点赞,“这不仅能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还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污染,咱们的市领导越来越关心群众需求了。”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德州市首届就业技能扶贫精准对接洽谈会举行

    25日,德州市首届就业技能扶贫精准对接洽谈会暨培训项目“三选会”举行,活动汇聚了全市50多家企业和55家培训机构,共提供岗位70多个,吸纳3500多个贫困人员就业。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视察了活动现场。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德州火车站迎学生返校高峰 日出行量6000人次

    随着暑假接近尾声,各大高校陆续开学,火车站迎来了学生返校客流高峰。 8月24日上午,记者在德州火车站临时候车厅看到,候车队伍中多了不少学生的身影。[详细]

    2016-08-25:德州日报
  • 第六届省文博会开幕 景文新参观指导德州展区

    8月25日,第六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文博会秉承“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这一办会理念,首次组织开展了“相约文博·点匠山东——寻找‘匠心山东人’”活动。[详细]

    2016-08-25: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