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小区交房近半年未通燃气 原是管道未验收

2019-05-06 19: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万达华府C区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5月6日讯 近日,德州市民王女士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称,自己家的房子都交房半年了,还没通上燃气,究竟咋回事儿呢?

  王女士2017年的时候在德州万达华府C区购买的一套住宅,2018年年底就已经交房。“交房的时候物业也没有告知没通燃气,我多次找物业,物业来回踢皮球,一会让找开发商,一会让找燃气公司。”王女士表示,自己本来想的是交房之后就入住的,现在没有燃气,生活就不方便,自己一直也没法搬进新居,而且在之前自己关于燃气费用已经全部如额上交到物业。

  当天,记者来到了德州万达华府C区,多位小区业主表示家里确实没有接通燃气。“我们业主都希望小区能尽快接通燃气,我们家现在用的都是燃气热水器,没有气都没办法洗澡。”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为此他们经常跑物业沟通,可到现在仍未通气。

   而针对市民在12345热线上的投诉,德州中燃公司回应:经核实,该小区天燃气管道已安装完成,具备通气条件,我公司已通知该小区物业办理相关通气手续,但是目前小区物业还没有来我公司办理,已再次联系开发公司和物业公司尽快来我公司办理。待相关手续办理完成后,我公司将及时给予通气。

  &那么,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物业迟迟未去燃气公司办理手续呢?记者来到负责该小区的物业——诚信行物业管理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当初交房时比较急迫,燃气管道还未进行验收,导致业主在交房入住后一直没用燃气。目前管道已经通过验收,物业公司也业主的相关信息统计完毕,和燃气公司的通气合同也已经确认,近日将送往燃气公司办理。(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时代·青年说|户政科长打造“阳光户籍”工程 倡导走出窗口“上门跑”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郭志民做客大众网演播室。_副本.jpg

    5月7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新时代·青年说——青年典型益起来》访谈栏目第二期开讲。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郭志民做客大众网演播室,身为德州市十大杰出青年,郭志民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阳光户籍”工作模式,以及自己在岗位上的心得和感悟。 [详细]

    2019-05-0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忠莲:30载,坚守乡村教育

    夜深了,周忠莲还在写教案。白天授课,晚上备课、总结教学方法、制定教学计划,几十年来如一日.jpg

    30年前,风华正茂的她走上三尺讲台;30年后,知天命之年的她依旧坚守在乡村教学一线。她是周忠莲,一名普通的乡村中学化学教师,兢兢业业、甘于寂寞,坚守乡村教育几十载。日前,她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详细]

    2019-05-07:德州日报
  • 德州召开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 全力护航2019年高考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暨德州市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现场.jpg

    5月6日,德州市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对2019年高考工作进行了前期部署动员。[详细]

    2019-05-0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辟谣!“德州被拐卖儿童在广东汕头派出所”是假的

    此为截图.jpg

    近日,德州人的微信朋友圈和各大微信群被一则“小孩被拐”的消息刷屏,还附一段时长10秒视频。消息称:这个被拐小孩德州口音,现在在广东汕头派出所,小孩哭着说要回家,家里的大人多着急,转发一下希望早点找到他爸妈!但经大众网记者调查核实,这条视频2018年7月就被证实是谣言。[详细]

    2019-05-06: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红十字会打造应急救护品牌 两年救援溺水70余人

    近年来,德州市红十字会服务企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对健康的新期待,打造“德州红,健康美”红十字应急救护品牌,努力作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两年来,德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红十字蓝天应急救援队参与打捞抢救溺水人员70余人。 [详细]

    2019-05-0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