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籍运动员斩获全国田径锦标赛1500米金牌

2019-07-15 21:5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7月15日讯记者 武红鹏)在7月11日结束的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德州籍运动员骆玉玺以3分58秒26的成绩为山东省夺得本届锦标赛的第三枚金牌。

  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于7月8日在沈阳奥体中心揭开帷幕,截至7月10日上午,山东省共收获三枚金牌,分别来自女子铁饼、男子铁饼和男子1500米三个项目。

  开赛首日,山东省与解放军联合培养选手冯彬以64米59的成绩收获女子铁饼冠军,为山东省拿下本次赛事首枚金牌;第二个比赛日,山东省选手孙世辰以58米71收获男子铁饼项目冠军,当日晚间的比赛中,山东省与解放军联合培养运动员骆玉玺以3分58秒26斩获男子1500米金牌。

  根据赛程,本次比赛共设立45个小项,其中奥运项目43个,男女4×200米接力两个为非奥项目,没有竞走和马拉松比赛。所有田赛不设预赛,直接进行决赛。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