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民全城寻找一的哥 竟是为了还他15块钱

2016-08-26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8月26日讯记者 庄滨滨)“坐了车没给钱,我觉得挺过意不去的,希望经常在政务中心南门等活的司机师傅们留意一下,我希望尽快把打车费尽快还给那位师傅。”26日,市民郭先生在多家论坛、贴吧、广播等发帖爆料,称自己打车到站扫码付款时,因接电话不当操作,导致没有付款成功,希望找到出租车师傅,把打车费还给人家。

  上午8点50左右,郭先生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南门随机打了一辆出租车,乘车前往市人民医院看病人。下车的时候,他掏出一张百元钞票,师傅找不开零钱,于是让郭先生扫微信二维码支付。“当时扫了之后,由于网速较慢,加上临时接了一个电话,导致扫码没成功,不过,师傅已经开车离开。”郭先生告诉记者,发现没有扫码成功后,他试图联系出租车师傅,但既没有记住车牌号,也没有对方微信信息,只能先去医院看病人。

  从医院出来后,郭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好意思,虽然打车费就13-15元钱,但没给人家就觉得欠了别人。随后他前往政务中心南门,试图寻找这位师傅,多次寻找均无果而终。

  据郭先生介绍,自己只记得师傅身着军绿色衣服,体格稍胖,其它则没有相关信息,希望经常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等活的司机师傅们互相转告一下,如果找到了那位师傅,可以加自己的微信:gr84gr。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德州市交通局运管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没记住车牌号,这种情况一般不好联系司机。随后,记者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南门,经走访,司机师傅们对郭先生乘坐的出租车均不了解,不过,对于他这种行为纷纷点赞,“以前都是乘客把东西落在车上,找的哥要东西,现在这个市民找的哥还打车费,真是个讲信用的人。”

  如果广大网友了解这位出租车司机的相关信息,可以拨打本网新闻热线2778800,也可以加郭先生微信:gr84gr。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新改版!大众网德州频道邀您一起踏上新征程

    u=2668552592,34111139&fm=21&gp=0.jpg

    8月25日,大众网德州频道全新改版后试运行上线。清朗的页面、快捷的操作,邀您一起踏上新的征程,诠释新的精彩。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8月25日起德州市区公交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

    W020160825550188448373.jpg

    2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正在市政务中心公交车站查看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上的车辆位置信息,听说公交IC卡推出一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新政,禁不住给德州近期推出的公交惠民举措点赞,“这不仅能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还能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污染,咱们的市领导越来越关心群众需求了。” [详细]

    2016-08-25:大众网
  • 德州市民全城寻找一的哥 竟是为了还他15块钱

    “坐了车没给钱,我觉得挺过意不去的,希望经常在政务中心南门等活的司机师傅们留意一下,我希望尽快把打车费尽快还给那位师傅。”26日,市民郭先生在多家论坛、贴吧、广播等发帖爆料,称自己打车到站扫码付款时,因接电话不当操作,导致没有付款成功,希望找到出租车师傅,把打车费还给人家。 [详细]

    2016-08-26:大众网
  • 德州发布7月份空气质量情况 庆云PM2.5最低

    7月份,全市细颗粒物平均浓度为77.8μg/m3,同比改善16.45%。 最好的是庆云县57μg/m3,最差的是齐河县、临邑县、陵城区70μg/m3。与去年同期相比,13个县市区全部改善,其中德城区改善24.36%、夏津县改善22.22%、禹城市改善21.43%、平原县改善20.24%、运河开发区改善20.0%。 [详细]

    2016-08-26:大众网综合
  • 德城开展中秋月饼检查 下达13份责令改正通知书

    中秋节将至,为保证群众吃上放心月饼,确保消费者的饮食安全,按照市食药局统一部署,近日,德城区食药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月饼专项监督检查及抽检活动。 [详细]

    2016-08-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