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展药品生产大检查

2017-03-12 07: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食药监局日前印发了《2017年全省药品(含药包材)生产环节监督检查计划》,实施日常检查、跟踪检查、随机检查和有因检查4大类检查。
  记者了解到,此次检查将聚焦10大类风险。全年监督检查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向社会公开山东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山东福胶集团东阿镇阿胶有限公司等50家跟踪检查企业名单,将生物制品、注射剂类高风险药品企业,多组分生化药、胶剂企业,价格成本倒挂的药品生产企业,抽验不合格批次较多的企业,信用分级等次较低的企业以及新上市三年内的药品品种,不良反应报告数量多或严重的品种等10类情形列入必查清单,全年直接开展的跟踪飞行和双随机检查至少100家,占全部企业数的20%以上。
  此外,对监督检查中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从严从重查处,对监督检查情况、企业违法事实、药品召回进展、产品抽验结果等监管信息实施全面及时公开。省食药监局还将不定期督导各地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将监督检查执行情况纳入对各市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市局,将予以通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农行百人“战”黄沙 青年林中情意深

    _MG_2288.jpg

    3月11日上午,农行德州分行副行长郭延超带领百名志愿者在平原县王杲铺镇泊庄村植树造林,为“绿满德州”贡献农行力量。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
  • 德州两天查处大货车、渣土车交通违法六千余起

    1111.jpg

    3月1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从3月10日起,德州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严厉查处渣土车野蛮驾驶、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连夜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6599起,其中酒后驾驶12起、超载13起、超速483起、涉牌涉证40起。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
  • 德州交警为抛锚司机换轮胎 路人纷纷称赞

    民警帮助更换轮胎-(1).jpg

    对于广大驾驶员来说,车开半路抛锚是件很郁闷的事儿,更何况是来自外地的驾驶员。3月11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执勤时,帮助一名济南抛锚司机换轮胎,赢得市民点赞。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
  • 大众网小记者学习音乐知识 体验智能教学

    1111.jpg

    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情操的熔炉。3月11日下午,大众网小记者团走进千名堂文化艺术学校,他们在这里跟随专业教师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用心聆听动人的音符。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
  • 嘉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业主参加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德州嘉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近40名业主前来参加平原县王杲铺镇泊庄村植树活动,他们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德州的环保做贡献。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