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昱景东方6543安全制度建立“安心售楼处”

2020-03-06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荣岳

保洁人员在售楼中心喷洒消毒水

保洁人员正在用75°酒精擦拭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6日讯记者 王荣岳)近日,德州昱景东方销售中心复工开放,疫情防控期间,为保护职工、顾客安全,昱景东方确立6543安全制度,建立“安心售楼处”,并推出置业礼。

昱景东方工作值守登记处,为访客、员工登记信息并消毒

  6543安全制度是指6大消毒措施、5种安全防护、4个恰当距离、3项应急措施。6大消毒措施是指售楼处升级卫生管理,每日通风3次,每次30分钟,早中晚消毒,每日至少3次;售楼处每小时用消毒毛巾对易反复接触区域进行擦拭消毒;设置安全区域,为客户提供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消毒物品;客户接待桌椅,一客一消毒,其他打印机等非直接接触设备,每2小时一次规范消毒;儿童区、VIP室和卫生间,除常规消杀外,每次使用完毕后,进行消毒,同时使用过的物品需用消毒水进行擦拭;独立处理疫情防控废弃物,采用75%的医用酒精浸泡进行消毒后并密封排放。5种安全防护是指实行预约制,错峰接待及一对一接待客户,减少人员聚集;客户到访接待测量体温,登记来访者信息;每日2次测量员工体温,接待人员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并公示健康状况;电梯放置一次性抽纸备用,每天进行清洁及消毒处理;水吧全部提供未开封瓶装水或一次性纸杯热水,取消其他餐饮。4个恰当距离是指接待人员与客户保持1米以上的恰当距离;沙盘区两组客户需保持2米以上的恰当距离;同一时间一个样板间只接待一组客户,一客一消杀;洽谈区每组桌椅保持1.5米以上的恰当距离。3项应急措施是指售楼处防疫物资准备充足,保证15天底线用量,随时调配;设置应急隔离空间,用于发热客户等短时间休息使用;如客户出现发热症状,立即对接相应定点医院等指定防疫机构,并跟进就医结果。

  置业礼分为8项,包括面向所有市民的5000元低门槛意向金、30天无理由退换、60天保价、特价准现房、成交砸金蛋、10000元车位补贴、老业主带新客户,老业主一年物业费减免,新客户获3000元购房补贴等。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