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公馆营销中心暖心开启 为购房者提供安全看房环境

2020-03-06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徐瑞

崇德公馆工作人员每天会对营销中心进行全面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6日讯记者 徐瑞)随着德州市全面有序开放售楼处、中介机构服务门店,崇德公馆营销中心也在3月1号迎来了复工。为确保安全复工、精准复工,崇德公馆全面消毒防护,为来访客户提供360°贴心守护。

每日进行体温检测

  为给到访者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看房环境,崇德公馆工作人员每天会对营销中心内洽谈区、沙盘区、样板间、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及门把手等人员触碰区进行循环喷洒消毒并进行75°酒精擦拭,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之处。客户到访都需测量体温,记录基础信息,并采取错峰看房,销售顾问一对一接待。营销中心为客户提供免费洗手液,消毒湿巾等物品,大厅内张贴防疫海报,对到访者进行戴口罩、测体温、消毒、勤洗手、少聚集等防疫知识科普,一切井然有序。

  崇德公馆位于天衢路与广川大道交汇处,小区主打“中央生态区(LIFESTYLE)百年华宅,由德州津德利商贸有限公司倾心打造“长河公园旁唯一在售的多层及小高层电梯洋房”。项目占地106亩,总建面19多万㎡,共由18栋住宅及部分底商构成。其中6栋7层多层电梯洋房、3栋10层的小高层洋房、6栋17层的小高层洋房、还有3栋26层的高层住宅;户型面积从116㎡至268㎡不等。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