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鲁班集团获德州市政府增资,注册资本金增至30亿元

2020-05-04  来源: 金鲁班集团 作者:

  近日,德州市人民政府对金鲁班集团增加出资205080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金达到30亿元,其中德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262880万元,持股比例为87.63%;德州德达城市建设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出资37120万元,持股比例为12.37%。

  同时,经德州市国资委批准,金鲁班集团经营范围变更为:政府授权范围内的投资与经营业务;道路路网规划设计;交通基础设施、水利工程、港口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城市开发、园区及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土木工程、机电工程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施工、监理;政府采购项目代理;绿色交通、智能交通的研发、应用、推广及销售;股权投资、管理及经营;棚户区改造工程、地下管网工程、河道治理工程施工及公共事业设施特许经营;建筑材料(不含木材)销售;房屋租赁、仓储服务(不含危化品);房地产开发经营(凭有效资质证经营);物业管理(凭有效资质证经营);以自有资金对工程项目进行投资。

  此外,集团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力同。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