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首个商品房配套幼儿园正式交接

2020-0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荣岳 德州报道

8月28日,平原县首个商品房配套幼儿园——光明幼儿园(尚得园),由投资建设单位嘉诚集团,整体移交至平原县教育与体育局,并举办移交仪式。光明幼儿园的整体移交,将为周边学龄前儿童提供更好的启蒙教育场所,让更多的幼儿享受到优质的公立教育。

象征着幼儿园大门开启的钥匙从嘉诚集团总经理张同舟手中交接到光明幼儿园园长手中

嘉诚置业集团副总经理孔令松同志致辞中表示,嘉诚集团在平原县兴建的尚得公馆项目,不仅要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社区,更要以回报社会为己任。此次幼儿园的建设,嘉诚集团自始至终严控施工质量,严格遵守并高于规范,致力绿色环保,用嘉诚集团一以贯之的匠心精神,为平原县幼儿园教育配套交接工作做好表率。

建筑富有童趣的光明幼儿园。

据了解,光明幼儿园(尚得园)作为尚得公馆小区配套幼儿园,由嘉诚集团斥资3000多万开发建设,是社区重点教育配套工程。整体建筑面积超4200㎡,按照大中小12班班制规划设计,设计学位超360个,进一步为平原县公办幼儿教育扩容。幼儿园的装修设计也是按照安全、环保、功能、趣味为前提,充分考虑幼儿生理结构及生活特性,为平原县公立幼儿园加了新的亮点,成为目前全县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活动空间最大的幼儿园。

幼儿园内部设施兼顾安全、环保、功能、趣味,干净整洁。

目前,尚得公馆项目一期已通过整体验收,将于9月份正式交房,项目的落成也为平原提供了更高端、更优美、更智能的居住社区,为全体业主提供了更宜居的生活氛围。目前项目二期也已全线封顶,正在进行外墙装饰工作,93㎡-130㎡主力产品正在火热销售中。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