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暖意丨德州中梁为交警直属一大队送上“暖心大礼包”

2020-1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磊 肖良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磊 通讯员 肖良 德州报道

  10月21日,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德州市文明办、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主办,德州梁泰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致敬奉献者 德州有温度”关爱城市青年劳动者暨中梁拾光里送温暖公益活动举行。活动组成的“送温暖小分队”走上德州街头,将爱心物资送到在寒风下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交警、环卫工人,将温暖和支持送到岗位上,将温暖和敬意送到心坎里。

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的户外执法的交警们

  上午9时30分,“送温暖小分队”到达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执勤点,为正在迎风执勤的交警们送去“温暖礼包”。保温杯、手套、围巾、医用一次性口罩这些户外执勤的必需品一一发放到交警们手中。“这些正是秋冬季执勤的宝贝,感谢你们周到贴心的礼物。”执勤的交警们接过礼包,看着里面的物品感叹道:“请大家放心,我们会把这份温暖化作动力,为德州市民站好岗,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交警同志们领到“暖心大礼包”

  “天气逐渐转凉,马上要进入低温天气,在户外执法还是比较艰苦的,在这个时候中梁为我们送来正需要的慰问品,我们心里感觉暖和和的。”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周静表示,无论气候如何变化,我们依然会风雨无阻坚守岗位,保证德州市民的道路交通安全,为交通环境的通畅保驾护航。周静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天气变化,在保证添衣取暖的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保证交通安全。”

  活动现场,中梁地产集团中梁拾光里项目营销总监张林表示,中梁地产长期以来有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在疫情期间,中梁地产第一时间拨出200万资金及1.5万的N95口罩,捐赠给武汉市民。希望通过此次“致敬奉献者 德州有温度”系列活动,能够让大家感受到社会企业对城市一线工作者的致敬。

  据了解,“致敬奉献者德州有温度”系列公益活动于7月30日正式启动,活动在为一线劳动者提供更多保障、支持和便利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德州的城市品牌形象,丰富了文明城市的色彩和内涵。本次活动是“致敬奉献者,德州有温度”系列活动的再继续,大众网德州频道将继续凝聚多方社会力量,共建文明德州,创新公益活动新形式。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