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劳动受到尊重 德州中梁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礼包”

2020-1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10月21日上午,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德州市文明办、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主办,德州梁泰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致敬奉献者,德州有温度”关爱城市青年劳动者暨中梁拾光里送温暖公益活动举行,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送温暖小分队”为交警、环卫工人等一线劳动者送去了350份“暖心礼包”,在微凉的深秋为他们送去温暖。

  上午9时,“送温暖小分队”来到环卫工人工作的一线,为这些正在维护城市卫生的工作者送来“温暖礼包”,礼包中包含有保温杯、手套、围巾、一次性口罩等保温安全用品。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孙瑞雪等有关领导分别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礼包”。环卫工人们纷纷接过礼包并表示感谢。

  负责清扫东风路的环卫工人周爱军接过“温暖礼包”,她坦言,“天气渐渐转凉了,工作起来还是很辛苦,今天收到爱心人士送来的礼包,以后工作中可以喝到热水了,非常开心。”她告诉记者,自己将继续用心工作,为德州市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谈及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中梁地产集团中梁拾光里项目营销总监张林说道:“他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起早摸黑、忘我工作,为德州城市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不论严寒酷暑,在德州街头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希望通过我们唤起更多的企业,一起关爱他们,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和正能量。”

  据张林介绍,自公司成立以来,每年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街道辛苦劳作的一线工作者,看到他们辛勤地奋战在工作一线,为大家带来了美丽的居住环境和畅通的交通环境,自己由衷地表示感激。接下来,公司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每年仍然会坚持拿出一部分资金来关爱这些可爱的“城市美容师”和“交通指挥家”。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