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达地产集团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2021-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9月24日,德达地产集团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公司领导班子、各权属公司、项目部、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山东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孙伟卿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修订后的《安全生产法》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划分更明、工作要求更高。在安全生产管理上要强化超前意识,从源头控制、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让安全生产成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会议同时传达了《德州德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通知》精神,并与各权属公司、项目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最后,德达地产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时敬涛同志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调。一要持续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层层分解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形成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提升安全素质、人人做好安全生产的局面;二要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与落实,主动作为、全面防控、精准施策,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要狠抓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加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以督导检查促整体提升,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四要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心理,紧抓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堵塞安全漏洞。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以万无一失的标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德达地产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