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德州综合客运站获鲁班奖 全市累计3项

2016-12-13 16:3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12月13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任云飞)记者从德州住建部门获悉,由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深圳市科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京沪高铁德州综合客运站·客运站、公交枢纽”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京沪高铁德州综合客运站·客运站、公交枢纽项目,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京沪高铁德州站站前广场南侧。由候车大厅、长途停发车场、公交枢纽中心、地下换乘大厅和地面连廊五大部分组成,是一座功能实用、系统复合、技术先进、经济节约、人文丰富的现代化客运枢纽。

  据了解,德州新城综合楼工程荣获2010年度“鲁班奖”,2014年,中共德州市委党校新校建设项目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今年又斩获此项荣誉,至此德州市累计共有3项工程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简称“鲁班奖”)于1987年设立。该奖作为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授予创建一流工程的企业,自2010-2011年度开始,每年评审一次,两年颁奖一次。“鲁班奖”对工程质量、规模、施工等具有非常严格的标准要求,一般全国每年不超过100个。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