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纪委通报4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

2016-12-13 17: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撒伟

  大众网德州12月13日讯记者 撒伟)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现将4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平原县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连实公车私用、违规报销个人餐费问题。平原县纪委给予马连实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责令退赔。

  临邑县人大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勇、临邑县交警大队民警王政在临南镇新星社区驻村期间违规接受村干部宴请、工作日中午饮酒问题。临邑县纪委给予赵勇、王政党内警告处分。

  夏津县联通公司综合部主任左强超范围公务宴请问题。夏津县联通公司党支部给予左强党内警告处分,夏津县纪委对违规参加公务宴请人员进行诫勉谈话。

  齐河县刘桥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涛违规报销个人酒水费用问题。齐河县纪委给予李涛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责令退赔。

  违规吃喝是“四风”典型表现,与党的性质和宗旨格格不入,极易成为滋生腐败的温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各级党组织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坚决防范和杜绝违规吃喝行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敬畏纪律、严守规矩、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奢靡享乐,严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持续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狠刹违规吃喝歪风。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马常春任德州市陵城区区委书记

    领导干部会.jpg

    12月13日,德州市陵城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陵城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马常春同志任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区委书记,马俊昀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区委书记职务。市委决定,马常春同志担任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区委党校校长,马俊昀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区委党校校长职务。市委同意,马俊昀同志不再担任德州市陵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详细]

    2016-12-13:大众网
  • 民生实事年终报⑤社会保障:全市近9万贫困人口参保

    111.jpg

    2016年,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全市贫困人员参保人数达87269人,居民医保支付系统升级完成,贫困人员当月发生的医疗费用全部实现了一站式联网结算。 [详细]

    2016-12-13:大众网
  • 京沪高铁德州综合客运站获鲁班奖 全市累计3项

    23373506387889.jpg

    记者从德州住建部门获悉,由山东德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深圳市科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京沪高铁德州综合客运站?客运站、公交枢纽”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详细]

    2016-12-13:大众网
  • 前10个月德州规上工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295亿元

    11.jpg

    记者从德州市经信委2016年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德州市经信委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委精神风貌、工作质效不断提高。目前,全市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019户,数量居全省第五位。2016年1-10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5%。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295亿元,同比增长9.5%,增速居全省第一位。[详细]

    2016-12-13:大众网
  • 山东发布首批15项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 德州1项在列

    13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首批15项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其中包括乐陵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马铃薯新品种知识产权”。 [详细]

    2016-12-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