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警速破事故逃逸案 市民送锦旗致谢

2017-01-23 09: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市民送锦旗

  大众网德州1月23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张亚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市民孙女士的丈夫来到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分控中心,对民警抓获肇事逃逸驾驶员表示感谢,并送上了一面印有“高效廉洁,破案神速”的锦旗。

  1月3日下午三点,天衢路与湖滨路交叉口,南北向直行绿灯变红,一辆红色轿车快速闯红灯与正常左转的行驶的电动车女子相撞,女子被撞180°后头着地,然而红色轿车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快速驶离现场。路口执勤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并迅速用对讲机,将这一情况上报大队分控中心,大队分控中心立即利用监控系统开展视频巡查,最终发现该车在大酒店路口北侧100米的人行道上停了下来,而车上三人下车后就聚在一起商量着什么。

  分控中心民警立即通知附近民警立即前往,最终将三人控制。并立即通知事故大队,五分钟后事故民警将三人都带回了事故大队进行调查,并对肇事驾驶人进行了血样检测。最终驾驶该车女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受到了法律的严惩。目前受伤的孙女士被诊断为盆骨骨折,正在医院治疗当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