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三家新成立国有企业集中招聘

2017-02-16 15:08:00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近日,德州市三家新成立的国有企业分别发布招聘简章,开始集中招聘各类人才。

  德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德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德州市人民政府直属国有企业,2016年初注册成立,实收资本4.45亿元人民币;计划2017年注册资本达到10亿元。经过一年的发展,公司目前设有风险缓释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供应链金融公司及跨境投资公司等4家子公司,相继开展了融资担保、非融资担保、资金应急周转、银行不良资产处置、金融仓储、企业财务托管等业务,初步成长为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公司。

  招聘岗位:

  公司副总经理1人,综合部(办公室)部长(主任)1人、法务1人,风险控制与审计部员工2人,战略投资部(跨境投资公司)员工2人,担保一部员工3人,担保二部员工3人,资产管理公司员工2人,风险缓释公司员工3人,供应链金融公司员工1人。

  德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德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城投集团”)是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从事城市开发和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土地开发整理,工程建设、规划勘察设计与管理咨询,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政府授权范围内的投资与经营业务。

  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9人:办公室1人,文秘岗位;财务与融资部3人,会计岗位2人,出纳岗位1人;投资发展部2人,投融资综合岗位;审计监察部3人,审计岗位2人,法律岗位1人。

  德州市交通运输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德州市交通运输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交投集团”)是经市政府于2017年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经营和管理,提供交通运输、交通信息服务,仓储物流服务,交通运输项目投融资、资本运营等业务。

  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9人:综合办公室工作岗位1人;财务融资部工作岗位4人(会计岗位2人,其中市交投集团下属子公司德州鹏通公司会计岗位1人;投融资岗位1人;出纳岗位1人);企业管理部工作岗位2人(法律岗位1人,工程项目管理岗位1人);人力资源部工作岗位1人;审计部工作岗位1人。(德州市人社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陈飞:德州做好协同发展大文章 要靠上拼上豁上!

    11111.jpg

    “德州不是一个中心城区的德州,而是一万零三百平方公里的德州,要用一万零三百平方公里的眼光,在全域内统筹资源,协同发展。”2月15日上午,陈飞同志在德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陵城区代表团参加讨论时说,德州要紧扣自身实际研究发展路径,既要注重德州各区县的全域统筹优化布局,更要构建德州市对内对外双向开放格局,做好区域融合发展的文章,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在攻坚克难中前进,就要“靠上、拼上、豁上”。 [详细]

    2017-02-16:大众网
  • 一目了然!党代会报告重点名词解释

    111.jpg

    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陈勇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详细]

    2017-02-15:德州日报
  • 德州节后多数旅游线路价格“跳水”

    u=3974816331,98493482&fm=23&gp=0.jpg

    春节过后是传统的旅游淡季,不过错峰出游如今已成为不少市民的新选择。15日,记者走访了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由于节后机票、酒店等价格都在下降,多数旅游线路的价格出现了大幅跳水,部分国内长线和出境线路的报价甚至下调了50%,不少市民选择在此时错峰出游,其中“蜜月游”、“婚拍游”成了新亮点。 [详细]

    2017-02-16:大众网
  • 年内推进63个大项目 德城建设“富美新强”典范区

    德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期间,德城区委书记巩洪波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巩洪波说,德城区全力实施协同发展战略,积极对接京津冀,今年重点推进年度计划投资125亿元的63个重点项目。未来五年,德城区将努力建设“富美新强”的典范区。 [详细]

    2017-02-16:大众网
  • 德州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未来2天内将降温8℃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2月16日13时05分,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信号,预计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平均风力达5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详细]

    2017-02-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