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今年体育中考三类学生可免试

2017-03-13 10:05: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日前,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今年中考体育考试项目统一为50米跑、长跑,满分30分,三类学生可享免试资格。

  三类免试学生为:第一类,初中在学期间,参加市级以上教育部门组织的田径、篮球等体育比赛,获个人成绩前六名或者集体项目前三名,以及全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前八名的队员,成绩按满分计;第二类,确实丧失运动能力、在校期间被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残疾学生,免试成绩按18分计;第三类,非丧失运动能力,也未被免予执行《标准》的学生,因故未能参加考试的,可申请补考。补考时仍不能参加测试,可申请免试,成绩按14分计。

  免试学生须填写《德州市初中毕业学生体育考试免试申请表》,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学校要认真审核学生免试资格,严格掌握标准,所有免试学生必须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并报市教育局备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再出重拳!德州交警又查处150起交通违法行为

    W020170313242443997149.jpg

    “你虽然有临时通行证,但没按规定的时间进入市区,同时你还涉嫌无证驾驶,按相关规定,扣你3分,罚款200元。”这名中年男子在市区驾驶重型货车,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在德州市被当地交警查获。 [详细]

    2017-03-13:大众网
  • 齐河县公开招聘293名事业编 3月27日起报名

    下载.jpg

    3月12日,记者从齐河县人社局了解到,2017年齐河县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3名工作人员。3月27日9:00——3月30日16:00报名,4月8日上午9:00-11:30笔试。[详细]

    2017-03-13:德州广播电视台
  • 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11.jpg

    德州市气象台3月12日7时2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德州大部县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东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详细]

    2017-03-12大众网
  • 德州农行百人“战”黄沙 青年林中情意深

    _MG_2288.jpg

    3月11日上午,农行德州分行副行长郭延超带领百名志愿者在平原县王杲铺镇泊庄村植树造林,为“绿满德州”贡献农行力量。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
  • 山东逐步取消一级公路收费站,降低物流成本

    为促进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山东省政府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实施意见》。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经营服务性收费、行政审批前置中介服务收费等项目清单,在政府及部门网站常态化公示。[详细]

    2017-03-13: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