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专项整治中心城区非法出租车营运

2017-03-13 15:06: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3月13日,中心城区非法出租车营运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出席。

  目前,出租车改革政策即将落地,网约车私自营运,中心城区 “黑出租”、三轮车和四轮车非法营运有所抬头,为保证出租营运市场良好秩序,市政府决定自3 月10 日至4 月25 日,开展中心城区非法出租车营运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按照“政府牵头、部门联动、属地为主、两级治理”的原则,扎实开展中心城区 “黑出租”、三轮车、四轮车和政策落地前网约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保障城市客运市场良好秩序。力争通过专项整治,基本肃清中心城区重点区域存在的“黑出租”、三轮车、四轮车非法营运和政策落地前网约车非法营运现象。并在此基础上,建立非法营运治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净化出租营运市场,规范提升出租服务水平,树立城市客运良好形象。

  整治主要内容为:“黑出租”、克隆出租车;在管理办法出台空窗期私自营运的网约车;非法上路载客的三轮车;非法从事营运的四轮低速电动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